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英国WALKER服务商

WALKER滤芯,WALKER过滤器,WALKER气体过滤器,沃克滤芯,沃克过...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WALKER滤芯,WALKER过滤器,WALKER气体过滤器,沃克滤芯,沃克过滤器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沃克WALKER过滤器H060X1-BE
英国沃克WALKER过滤器H060X1-BE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98英国沃克WALKER过滤器H060X1-BE 
品 牌: 英国沃克WALKE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12-21 09:3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英国沃克WALKER过滤器H060X1-BE
英国沃克WALKER公司,在英国设计和制造了非常完善的无硅树脂的用于各行各业的压缩空气过滤器,并通过不断地研发新型的高治疗的产品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的需求。螺纹式精密过滤器 共有14个型号的产品规格,口径从1/4到3寸,流量 高可达2600m3/h。在出厂之前,这种过滤器都根据ISO9001的标准经过了完整的测试。WALKER精密过滤器它的壳体是用压铸铝制成的, 高耐压可达16巴即232磅/平方英寸,并且安装1/4英寸的手动排水阀。这种Walker过滤器的内表面经过了电泳涂漆的处理,外表面再喷上 层蓝色的聚酯物来防腐蚀。当然还有 个标准的配置即差压表。配置的差压表能连续监控过滤器的使用情况,并能提示你在 佳的时间更换滤芯。WALKER精密过滤器特点:WALKER精密过滤器能连续除去0.003ppm的油污和0.01um的固型颗粒。精密过滤器内置自动排水器,可配置压差计或差压表。沃克精密过滤器配备了25um5um1um0.01um4种等 的滤芯,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更换滤芯简单快捷。滤芯过滤面积大,压力损失小,同业相比,同种接口,同样过滤精度下,沃克(WALKER)品牌的精密过滤器流量 大;使用压力0.3~16Barg处理流量35~2600m3/h。沃克精密过滤器使用冷却效果大的铝制壳件,具有 的冷却干燥效果。 WALKER(英国沃克)精密过滤器广泛适用于各种工业生产设备对高净化等 的要求,如:微电子技术领域,光电行业,石油化工,火力发电厂(火焰电视,仪 表监测, 、二次风门,煤粉输送,锅炉汽机等),煤矿(如硐室呼吸气系统),医疗事业(医院气体净化和呼吸气纯化加热等特殊场合),汽车制造,喷涂等诸多 需要应用高精密过滤器的场合,提供长期精确可靠的过滤效果。
英国沃克WALKER过滤器H060X1-BE
WALKER抗菌过滤器技术规格
  1、Walker医用灭菌过滤器是用铝合金制成的,并带有CE标志。
  2、符合ISO7/1的BSP锥螺纹连接或符合ANSI B2.1的NPT连接(如果在北美使用的话)。
  3、Walker抗菌过滤器滤芯顶盖是不锈钢的,空气外面流到里面穿过整个滤芯的。
  4、抗菌过滤器型号A20MS和A30MS装有压力表,从型号A55MS到A308MS装有差压表,型号为55DPIW,见医用气体管线系统HTM2022标准。
  5、Walker型号A20MS和A30MS带有可视玻璃来查看冷凝水的累积。
  6、手动排水阀,型号为MDV25适用所有的型号。
  7、WALKER抗菌过滤器所有的型号都附带安装支架,见配件产品页。
  8、所有过滤器壳体都是 经过电泳处理,然后经过喷涂涂上 层蓝色的聚脂粉末来防止腐蚀。
  9、WALKER医用灭菌过滤器不能用于水和含饱和油的情况。
  10、抗菌过滤器 高蒸汽消毒温度仅仅与滤芯有关。SR 滤芯能被消毒50次。根据BS 3970标准,每个滤芯在使用前都要经过高压消毒。
 
  英国滤芯过滤器工作原理,滤芯过滤器,待过滤液体由滤器进口压入,经滤芯自外向里透过滤层而被过滤成清澄液体,然后经出口排出。杂质被截留在滤芯的深层及表面,从而液体被达到过滤的目的。
  1. 待过滤液体进口
  2. 清澄液体排出口
  3. 排液(污)口过滤器的大小、结构和滤芯的尺寸取决于设计流量、过滤液体的介质特性。过滤器的材质均为优质不锈钢,结构合理,不但体积小、成本低、流量大、而且检修、换芯、装配方便,过滤精度为0.5-100um,流量为0.5-200m3/h。也可跟据用户需求制作不同尺寸规格的产品。
  过滤器内部滤芯数量滤筒内可装有1芯、3芯、5芯、7芯、9芯、11芯、13芯、15芯等
  折叠式滤芯长度有10、20、30、40 英寸。
  WALKER精密过滤器技术规格
  1、  Walker精密过滤器都是用铝合金制成,并带有CE标志。
  2、  符合ISO7/1的BSP锥螺纹连接或符合ANSI B2.1的NPT连接。
  3、  Walker精密过滤器滤芯用顶盖颜色的不同来区分 别,空气是从滤芯里面流到滤芯外里面穿过整个滤芯的。
  4、  精密过滤器型号A20和A30装有差压计,从型号A55到A308装有差压表,型号为55DPIW,但AC 没有,所有AC 过滤器不带55DPIW.
  5、  Walker活性碳过滤器不能用于含饱和油的情况,但能高效去除油雾蒸汽,不能去除 些气体如 氧化碳和二氧化碳。AC 滤芯需定期更换, 少不更换周期不能少于6个月。
  6、  手动排水阀,型号为MDV25适用所有的型号。
  7、  WALKER精密过滤器所有的型号都可附带安装支架,见配件产品页。
  8、  所有过滤器壳体都是 经过电泳处理,然后经过喷涂涂上 层蓝色的聚脂粉末来防止腐蚀。
  9、  WALKER螺纹式精密过滤器和滤芯都耐矿物油和合成油,可以用于净化需要用无油压缩空气的设备。
  10、对于大流量设备,可参考使用法兰式过滤器。
WALKER型号系列
  H004X5-W;H004X1-W;H004XA-W;H004AC-W
  H007X5-W;H007X1-W;H007XA-W;H007AC-W
  H015X5-W;H015X1-W;H015XA-W;H015AC-W
  H024X5-W;H024X1-W;H024XA-W;H024AC-W
  H035X5-W;H035X1-W;H035XA-W;H035AC-W
  H060X5-W;H060X1-W;H060XA-W;H060AC-W
  H090X5-W;H090X1-W;H090XA-W;H090AC-W
  H120X5-W;H120X1-W;H120XA-W;H120AC-W
  H150X5-W;H150X1-W;H150XA-W;H150AC-W
  H004X5-BE;H004X1-BE;H004XA-BE;H004AC-BE
  H007X5-BE;H007X1-BE;H007XA-BE;H007AC-BE
  H015X5-BE;H015X1-BE;H015XA-BE;H015AC-BE
  H024X5-BE;H024X1-BE;H024XA-BE;H024AC-BE
  H035X5-BE;H035X1-BE;H035XA-BE;H035AC-BE
  H060X5-BE;H060X1-BE;H060XA-BE;H060AC-BE
  H090X5-BE;H090X1-BE;H090XA-BE;H090AC-BE
  H120X5-BE;H120X1-BE;H120XA-BE;H120AC-BE
  H150X5-BE;H150X1-BE;H150XA-BE;H150AC-BE
询价单